春暖花開 演唱會在桃園

由桃園市政府與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全國電子40週年春暖花開 不老歲月演唱會」將於4月18日(星期六)晚間6點假桃園藝文廣場舉辦。今年適逢全國電子創業40週年,特以「不老歲月」為主題,擴大「愛與關懷」的企業理念,歡迎民眾闔家蒞臨欣賞。
本活動將由「霜霜舞蹈社」、「林口區原住民發展協會」、「桃園市同德社區發展協會」、「錦中排舞班」於6點開始為桃園民眾帶來暖場演出,並於7點正式開唱。首先安排形象大使黃韻玲與蘆竹區方圓幼兒園小朋友組成的100人幼童合唱團,共同演唱知名兒歌《卡加布列島》、《快樂天堂》,讓孩子充滿希望的歌聲揭開演唱會序幕。
隨即由國寶級台語歌王文夏與黃韻玲以「成長」為主題,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如文夏的《快樂的出帆》、《黃昏的故鄉》、《彼個小姑娘》,以及黃韻玲的《女朋友男朋友》。接著安排李炳輝、黃品源演唱《小薇》、《你怎麼捨得讓我難過》、《流浪到淡水》等經典歌曲,另有神秘嘉賓將與黃韻玲一起演唱《牽手》一曲;而黃韻玲也將演唱她最受歡迎的《心動》、《喜歡你現在的樣子》等動人歌曲。
演唱會最後高潮,由黃韻玲演唱《樂園》、《你是我的花朵》、《媽媽請你也保重》等充滿鼓舞力量的歌曲,全國電子彭成兆總經理也將帶領全場民眾一起唱出《明天會更好》、《足感心之歌》,為節目畫下完美句點。
本次演唱會活動為免費入場,桃園市政府及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誠摯邀請全體市民前來聆聽好歌、共度溫馨週末夜,讓愉悅的音樂與歌聲相伴春天夜晚。
■演出資訊
 ◆活動名稱:「全國電子40週年春暖花開 不老歲月演唱會」
 ◆活動期間:104年4月18日(六)晚間6點
 ◆活動地點:桃園藝文廣場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